2-101025234341.jpg  

話說兩三年前某一天我在網路上閒逛瀏覽美女圖,

偶然地看到某個人體模特大賽冠軍的套圖。

平心而論攝影師拍得不怎麼樣,

但是模特兒------也就是本篇介紹的孫迪實在是令我著迷。

於是乎我開始興沖沖地研究起人體攝影來了,

拜Google大神之助,我像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般興奮,

原來看似保守的對岸人體攝影早就風行有時,

只要有耐心網路上能欣賞到不少高水準作品。

反觀看似自由開放的台灣,對待人體藝術卻是保守的讓人不解,

好在網路無國界,赴國外取經也不過是鍵盤敲幾下的事罷了!

0 (14).jpg  

其實我也不曉得孫迪是不是藝名......

150.jpg 

即使請出Google大神也沒查出什麼進一步資料

167.jpg  

比較遺憾的是礙於尺度,我最喜歡的圖都無法分享給大家。

17.jpg  

也許改天有什麼新發現再發文補述吧!


延伸閱讀:充滿野性美的優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孫迪 人體攝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妹異言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